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4/04 15:04:41 点击数:

4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副校长姚慧敏主持会议。科技处、教务处、人力资源保障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及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毛彦军从服务国家和我省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的高度,重申了学校申硕攻坚的重要意义。

副校长姚校长对2022年申硕工作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其他校领导分别对学校申硕攻坚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对《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中7项定量指标的达标情况予以说明,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分工。

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负责的指标任务分别做了汇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