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4/03 15:06:03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申硕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慧敏主持会议。学校科技处、教务处、人力资源保障处、计划财务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等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姚慧敏再次对《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中7项定量指标对标对表,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科技处副处长潘业兴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我省博士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高校(A类)建设情况专题调研的通知》,对调研任务做了具体分工。各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本部门负责的指标任务分别做了汇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