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延边州乡村振兴局来我校交流洽谈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1/07/10 09:12:41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延边州乡村振兴局开发规划处处长师成文、敦化市乡村振兴局马双喜、延边韩贞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树国、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生产总监金世来一行到我校交流洽谈。学校副校长李国江出席会议,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及相关学院领导和专家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议由李国江主持。

  会上,李国江对延边州乡村振兴局及相关企业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尹柏双介绍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的各学科、专业基本情况和相关专家团队。师成文对我校在科技创新能力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张树国、金世来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情况、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

  延边韩贞畜牧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敦化市润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同我校动物科技学院牛、羊养殖专家,中药学院人参种植专家,针对牛、羊繁殖、疾病防控、饲养流程,以及人参种植技术、加工技术等问题和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两家企业同我校相关研究团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