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校长谢景武一行到吉林广播电视台乡村频道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1/06/08 09:34:00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学校校长谢景武率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技处负责同志到吉视乡村频道考察洽谈助力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吉林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都市传媒事业部总经理、都市频道总监李雪,乡村频道总监刘彦、副总监侯雪涛、韩笑和《乡村四季》栏目制片人韩梅接待我校一行。

谢景武指出,农业高校肩负着助力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要围绕农业、农村、农民,聚焦亟需解决的问题,在现代农业“种”、“养”、“加”等方面主动作为,从健康中国角度出发,让健康食物进社区、进乡村。谢景武表示,与《乡村四季》栏目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搭建服务“三农”的新平台,开创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更好地发挥农业院校人才和技术优势。

李雪对谢景武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愿意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深度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共同深挖助力乡村振兴的潜力项目,共同推进吉林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双方就农业职业人才培训、健康食品推广、美丽乡村宣传和农业专家走进直播间、媒体走进高校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