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校乡村振兴牛专家服务团队赴辉南、蛟河提供技术支持
来源: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更新时间:2021/05/13 09:39:14 点击数:

  为促进畜牧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吉林省肉牛产业升级,5月11日至12日,动物科技学院王永生首席专家带领我校乡村振兴牛专家服务团队成员先后前往辉南县长龙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蛟河市黑毛牛实业集团开展肉牛养殖技术服务。

  团队专家人员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公司运营和校企合作的情况汇报,并对企业反映的技术难题提出了深度合作的意向。专家团队成员在牛场选址、牛圈舍的设计与修建、母牛科学养殖管理、犊牛高效培育、品种杂交改良、生态养殖等主要技术环节与企业进行了深度的沟通,认真分析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提供基础性资料。

  助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农牧业,动物科技学院一直在路上!从单兵作战到团队服务,“最强大脑”助力肉牛产业发展,我校乡村振兴牛专家服务团队将一如既往的秉承为“三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配合国家乡村振兴的推动步伐,为牛科学化养殖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