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校乡村振兴牛专家服务团队赴伯宇集团开展肉牛产业技术交流
来源: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更新时间:2021/05/31 09:58:08 点击数:

5月28日,我校乡村振兴牛专家服务团队王永生、赵立峰、付连军、秦宏宇,诚邀吉林省反刍动物精准营养与智慧生态养殖跨区域合作科技创新中心专家孙学钊教授一同前往长春市九台区伯宇集团开展肉牛产业技术交流。

团队成员参观考察了伯宇集团肉牛养殖产业基地及饲料加工基地,进行授牌建立实习就业基地,并就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永生教授详细介绍了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并针对肉牛品种选择、场地选址、牛场建造规划及产业经济模式提出建议;孙学钊教授在全面考察饲料加工基地之后,有针对性的提出青贮饲料、黄贮饲料等饲料资源开发利用、精准营养调控技术对提高肉牛产业竞争力中的重要作用。同时,肉牛专家服务团队与创新中心及伯宇集团皆希望围绕肉牛养殖产业链中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合作,推动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服务社会是高校的基本职责之一,动物科技学院始终把科技服务地方作为重要工作,把围绕吉林省优势特色产业结合学科优势,通过校企合作、科技特派员、建立专家联系制度等各种形式来开展社会服务,为地方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