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校召开筹建大米产业学院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1/04/17 10:21:54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我校同松原粮食集团共同筹建大米产业学院工作会议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举行。松原粮食集团董事长宝蒙权、总裁马文炳、副总裁徐交宇、水稻研究所所长李东明应邀参会,学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陈殿元出席会议。

谢景武致欢迎词,介绍了我校办学条件、办学规模、科学研究等方面基本概况;宝蒙权介绍了集团成立、发展基本概况,并提出未来在乡村振兴战略下“一主六业”企业发展愿景规划,并表示,愿同我校在水稻育种、大米产业升级、农业职业人才培养、黑土地保护等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

陈殿元对大米产业学院创建的由来、目标、规划、必要性、拟解决的实际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并就大米区域品牌升级、大米标准化生产、大米新品种选育、农业职业教育等方面的合作指出了方向。双方代表就未来大米产业学院筹建与发展等问题深入的交换了意见。

会后,陈殿元、尹柏双、王帅及作物学科骨干教师陪同下松粮集团一行参观考察作物学科大米产业相关实验室,王帅博士、杨祥波博士、赫兵博士、于晓明博士、张振宇博士在现场分别作了相关领域工作情况汇报,松粮集团领导一行对我校学科科研能力和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科技处、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及大米产业相关博士教师参加了会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