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与临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1/07/16 10:23:52 点击数:

7月15日,临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孙灏一行来到食品工程学院对接校地合作相关事宜,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李凤林、工程中心副主任刘静雪及部分博士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座谈。随后,双方在工程中心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李凤林院长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食品工程学院作为农业类应用型本科院校,经过近几年的内涵式发展,高校反哺社会恰逢其时。学院与临江市食品加工企业的合作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搭建全方位战略合作平台,促进校地双方共赢发展。

临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孙灏对食品工程学院长期以来给予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临江市工业企业发展近况,他指出临江市的发展依靠产业支撑,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技术,人才和技术离不开高等院校的扶持,希望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深度融合,共同提高、发展。

会上同时确定了临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食品工程学院推进校地合作的下一阶段联系沟通机制。与会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会后进一步推进校地双方合作共建需求的细化、合作内容的承接、合作项目的拟定等工作。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