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校长谢景武一行到通榆县调研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1/04/22 10:26:04 点击数:

4月22日,我校校长谢景武、副校长李国江率领党政办公室主任唐志武、科技处处长尹柏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赵翠青、农学院院长王帅、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艳霞一行7人赴通榆县调研。

学校代表团与通榆县相关部门人员在向海大酒店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白城市委常委、通榆县委书记李德明、通榆县副县长李长仁、通榆县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全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李德明主持。

李长仁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通榆县的基本情况。

李国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学科专业设置、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后,与会人员就通榆县农牧业发展产业布局和技术支撑需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并共同商讨校县、校企合作的可行模式。

座谈会

谢景武在座谈会上表示,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是农业高等院校的一项重要职责和使命。学校与通榆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解决制约通榆县农业发展突出问题、提升通榆县农业可持续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学校愿意发挥科技优势、平台优势、人才优势,助力通榆县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座谈会后,学校代表团到相关企业进行了考察调研。

此次调研,对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推动通榆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吉林省德源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