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一行赴临江市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事宜
来源: 作者:食品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1/07/13 10:35:20 点击数:

7月7日,食品学院院长李凤林,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刘静雪,教师华武杨博士等一行4人赴临江市考察地方企业。期间,食品工程学院分别与吉林省利生源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临江市彪哥食品有限公司、临江市刘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临江市山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临江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同志陪同考察,并参加了签约及揭牌仪式。

考察期间,李凤林一行参观了相关企业的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领导与技术人员的介绍,与对方探讨了企业生产与发展中面临的技术瓶颈,并就校企合作共同进行产品研发与工艺改进深入交换了意见。

食品工程学院与以上四家公司一致同意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为原则,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全面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书,确定在四家公司设立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和成果转化示范基地,并分别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继续推进院企间的深度融合与互惠互通。

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是高校的基本职能。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以此为指引,在民族传统食品和药材的创新发展方面砥砺前行,将学生的培养、学院的发展紧密融入社会发展的大势中,努力培养人才、造福企业、服务社会。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