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党政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9/17 10:39:12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带领市委相关人员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立峰等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程竹,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洲洋,市委政研室主任陈海军参加调研。

贺志亮一行先后到吉林省重点作物遗传育种及种质创新重点实验室、农学院实训实习基地和吉林省酿造技术科技创新中心考察。学校农学院和食品工程学院相关教师介绍了学校水稻良种培育、自主研发作物种植情况及“酿造食品产业加速器”平台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

贺志亮详细询问了创新中心产品转化、示范及产生的社会效益等问题,对秸秆还田、土壤改良等领域的研究成果给与充分肯定。

随后,贺志亮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张立峰代表学校党委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汇报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乡村振兴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农业院校的人才和科技优势,服务吉林市农业产业等领域更快发展,同时也提出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问题。

贺志亮认真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对学校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引进人才子女入托入学、校企合作平台建设、左家校区集中供热等方面存在的困难给予了高度关切,并责成相关部门予以协调解决。

贺志亮指出,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为国家人才培养和地方农业畜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学校立足人才和技术优势,聚焦吉林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围绕秸秆还田、肉牛养殖、特色农业、良种培育、土壤改良等领域,加强科学研究,攻克技术难题,助推产业发展,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健全人才引进机制,强化学科优势,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