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校联合九月丰家庭农场举办农民丰收节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更新时间:2021/09/25 09:14:54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我校农学院师生联合永吉县九月丰家庭农场共同举行“庆丰收、感党恩、促振兴”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通过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传播民俗传统,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的到来。

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带领农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此次农民丰收节,活动形式丰富多彩。有文艺演出、鼓阵表演、特色农产品展示、电商直播等活动。在主会场内,不仅上演了精彩的表演,还陈列了粮油、瓜果等多个农产品展区,共计展出优质特色农产品100多种。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助力乡村振兴的新进展和新成效以及农学院学子把初心和使命践行在助农秋收的田野上的社会责任感。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