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吉林市农业农村局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8/08 13:31:57 点击数:

8月4日下午,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潘明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学校校长李启云、纪委书记白雪出席相关活动。

李启云对吉林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双方就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吉林市农业农村局一行参观了学校食品酿造工程中心和农学院园艺场。

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锋、史旭升(挂职)、沙万里(挂职);学校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