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松原市科技局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6/17 13:39:26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松原市科技局局长孙国财、副局长潘丽敏、长岭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刘景宇一行来到学校考察调研。学校校长李启云、副校长姚慧敏出席相关活动。

李启云对松原市科技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史、办学现状,希望校政企三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动松原经济社会发展和地方农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学校知识成果转化,切实提升合作实效,让学校的学科、专业与企业生产相互促进,融会贯通,最终真正实现“校政企合作,产教融合”。

孙国财局长讲述了松原市行政区划、环境资源、人口、耕地、农畜牧产品和作物产量等基本情况,希望以学校的科技力量为支撑,打通农业现代化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增加企业的科技含量,为企业转型升级聚势赋能。

与会人员就校政合作框架协议、产业学院设立、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校科技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