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带队深入扶贫村开展调研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8/25 00:00:00 点击数:

    为落实吉林省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徐大林带队,深入长岭县长岭镇落实村进行调研。

    7月31日,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徐大林,扶贫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长孙晓祥,扶贫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如升等一行3人,在长岭县扶贫办毛宇主任和长岭镇政府的领导陪同下,深入落实村对学校前期帮扶的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和走访,对合作社项目开展和村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落实省扶贫工作会议提出的精准定户及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午,徐书记与长岭县委书记陈德明同志进行了亲切交流,在精准把握政策、精准采取措施、精准识别贫困户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徐大林书记与长岭县委书记陈德明进行交流

    徐大林书记一行深入落实村田间地头了解庄稼长势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