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开展“送科技下乡”义务咨询活动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26 00:00:00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由动物科技学院临床兽医学党支部组织的“牧业科技下乡”主题活动在左家镇开展。动物科技学院为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组织科技人员开展为群众送科技活动。学院利用周二左家镇大集人员集中和人员流动量大的特点,尹柏双院长、张秀峰、李长生副院长、临床兽医教研室郝景锋主任、实验室姜成主任到大集为农民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在活动现场摆放农业科技宣传展板,吸引了周边许多农民群众驻足咨询。科技人员在活动现场热情解答了群众提出的许多平时养殖生产中的实际问题,满足了群众们的科技需要。现场免费发放养殖及动物疫病防治、饲养管理、兽药使用知识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这一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与好评。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