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放弃假期做公益,兴边富民献爱心——动物科技学院专家教授赴珲春市敬信镇金塘村助力“兴边富农”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07 11:41:10 点击数:

为加快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必治边”和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省“兴边富农”行动,应包保单位——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邀请,2022 年 1 月 5 日,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赵立峰教授、郭利教授、王永生副教授、薛力刚副教授及省直部门相关专家一行6人,赴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珲春市敬信镇金塘村进行肉牛养殖项目实地调研。


专家团队在实地考察欲建牛场的供选地块后,与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派驻金塘村第一书记王英泓及金塘村村支书就发展肉牛养殖产业项目的规模、牛舍建设、饲养管理、饲养肉牛品种、疫病防控、终端销售、合作方式等进行座谈。各位专家教授围绕肉牛的上下游产业发展提出各自看法和建议,根据包保帮扶单位提出的要求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和实施方案。

调研结束后,专家团队于1月6日在延吉市就肉牛养殖项目与延边州农业农村局和畜牧局进行了对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