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赴吉林东部灾区指导农业生产
来源: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8/31 00:00:00 点击数:

       7月份的两场暴雨过后,吉林省延边地区农田受灾严重,灾情及灾后农业生产恢复等一直牵动着我校九三人的心。

       日前,我校九三学社支社主任委员由晓霞、社员元明浩两人到我校九三学社图们支农服务站了解灾情。为了减少损失,大豆种植专家元明浩在受灾地块现场为农民讲解了灾后生产的技术要领和生产管理细节,并鼓励农民积极恢复生产,同时为玉米的绝产不绝收出谋划策。

       二人又奔赴延边支农服务站的第二站——敦化市大石头镇。大石头镇推广的玉米种植新技术,大豆新品种等在大旱大涝后得到检验。在专家的指导下,农民对明年生产品种选择有了明确的方向,并通过讨论,初步形成了未来我校与当地进行大豆品种开发与推广的合作意向。

       此次走访、指导,不仅是发挥支农服务站实效的表现,更是九三学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支社社员们认真领会落实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的具体体现。希望我校九三人未来为我省农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