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喜报!我校植物科学学院科研团队在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立项上获得突破!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9/26 00:00:00 点击数:

    在我校即将迎来办学110周年庆典之际,又迎喜讯。我校植物科学学院科研团队在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立项上获得突破。

    2017年8月,国家科技部批准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东北中部玉米、粳稻改土抗逆丰产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模式构建》,该项目中的课题《黑土稻区抗逆丰产增效关键技术研究与模式构建》由吉林农业大学和我校共同承担,其中我校科研团队承担该课题子课题《抗逆丰产优质新品种鉴选评价》。

    这是我校在国家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上的重大突破,希望全校教师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迎我校办学110周年庆典增光添彩,为我校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技处

    2017年9月20日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