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与白山市浑江区开展校地合作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0/30 00:00:00 点击数:

         2017年10月27日-28日,副校长陈殿元带领中药学院、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专家赴白山市浑江区进行考察,考察团受到了浑江区王代刚区长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仔细安排,顺利完成考察任务,并签署了《白山市浑江区人民政府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教合作协议书》。

         2017年10月27日下午,副校长陈殿元带领的考察团,在白山市浑江区区委副书记胡振海和农牧局局长杨忠波的陪同下,考察了红土崖的蓝莓基地、三道沟镇的野生弥猴桃生产基地、三道沟镇的五味子生产基地。在考察过程中,基地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地生产情况,遇到的技术难题和以后的工作打算,为我校服务当地产业发展掌握了第一手资料。

         2017年10月28日上午,相继参观考察了大山合白山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中天农业科技公司、众科玫瑰基地、大山合信用菌产业园。企业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希望我校能为这些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提供宝贵的技术支撑。

         考察结束后,在白山市浑江区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相关领导的见证下,在浑江区政府会议室签署了《白山市浑江区人民政府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教合作协议书》,并讨论如何让协议落地生根。最后一致同意聘任我校中药学院张忠宝教授为浑江区特产研究所副所长。

         通过本次的考察学习,让所有考察成员了解到目前农业、农村和农民对科技的渴望,生产实际过程中对技术人员的渴望,更让考察团认识到,我校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距离社会需求的差距,以及在我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应该负起的责任与担当。

   

    签约仪式

 

   

 

   

   

 

   

 

 

   

    现场考察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