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与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11/08 00:00:00 点击数:

       2017113日下午,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与长春国信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国信农业园区举行。

       吉林省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我校校长张立峰、副校长陈殿元,长春国信集团副总裁李贺军、王佩龙,国信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柏明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院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农学院负责人以及国信集团农业园区员工近百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长春国信集团副总裁李贺军主持。

       仪式上,张立峰首先对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双方合作内容进行了阐述,王佩龙先生对集团产业布局、现代农业发展需求、共建农民技师培训学校表达了合作愿景。苏忠民对两个单位的合作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共享“农业科技”,是提升国信农业的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和服务地方能力的有效途径。

       随后,我校校长张立峰与国信集团农业科技公司杨柏明总经理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战略协议”、“创业创新实践基地协议”、“国信职业培训学校合作协议”、“柔性引进人才聘用协议”四份协议书。

       国信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长春国信投资集团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2500万元,后续发展资金已达3亿余元。公司拥有奢岭、柳河两大生产基地和奢岭有机农业研发基地,占地面积约1000公顷,主要生产有机果蔬、有机大米等安全食材,是集教学、科研、科技开发和相关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公司。

       我校与该企业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将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

   

    与会领导

 

   

    教育厅副厅长苏忠民讲话

 

   

    张立峰校长与国信集团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杨柏明签订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人员合影留念

 

   

    会场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