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内容已经被撤销。ml1-transitional.dtd"> 中药学院与吉林省百年六福堂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科技处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中药学院与吉林省百年六福堂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科研处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7/10 00:00:00 点击数:

       628日上午,中药学院和吉林省百年六福堂药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左家校区中药学院会议室举行。

       在签字仪式上,中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全和吉林省百年六福堂药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余龙飞代表校企双方分别致辞并在合作文本上签字。中药学院副院长孙立晨、张国锋,系主任李余先、王士杰、宋宇鹏及吉林省百年六福堂药业有限公司孙贵明副总经理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在签字仪式上,中药学院还聘请孙贵明副总经理作为学院兼职教师,由张继全书记为孙贵明副总经理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

       签字仪式上,校企双方就今后的深度合作开展座谈,并对双方今后的合作领域和具体事宜充分发表了意见。双方均表示,通过强化校企合作,互通有无、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共赢。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桥梁,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推进科技成果大转化工程,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献技献策。

       会后,余董事一行参观了中药学院实验室、实习基地、吉林省高校人参(种植)高端科技创新平台项目。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企业领导考察药用植物种源圃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