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与皓月集团举行“皓月肉牛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更新时间:2022/08/06 09:55:49 点击数: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建设工程的意见》支持组建肉牛产业协会的有关精神,由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长春皓月集团、吉林省畜牧总站协办的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于8月5日下午召开。我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刘玉敏、李沐森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在吉林省肉牛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上,我校代表与皓月集团举行了“皓月肉牛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并揭牌。

  我校将依托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契机,深入实施“秸秆变肉”暨千万头肉牛工程,结合学校专业实际,送技术、送服务到养殖企业或农户家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皓月肉牛产业学院的建立将为我校促进吉林省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与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