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唐友博士SCI高被引上榜2021全球农业基因与遗传学高质量论文TOP100
来源: 作者: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更新时间:2022/07/02 21:53:46 点击数: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最新发布,对全球领域高产作者和高质量论文进行了详细界定,并对16个农业学科依次进行了高产作者和高质量论文数量的全球排名与统计分析。2022年6月揭晓的2021全球农业基因与遗传学高质量论文排名涵盖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中基因与遗传学分类的基础性研究及其在农业中的应用,该分类下的科技论文涉及对农业相关物种的基因结构、功能和特性以及遗传特征的研究,也包括农业相关物种的可遗传性状、群体遗传学、多态性的频率和分布等的研究。

  本期排名数据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收录的2016-2020年的SCI和SSCI论文数据,检索时间为2021年7月。

  农业基因与遗传学学科论文数据集中的论文按被引频次高低进行排名,取前100篇定义为高质量论文。我校唐友博士作为第一作者与东北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等专家学者合作发表SCI论文《GAPIT Version 2: An Enhanced Integrated Tool for Genomic Association and Prediction》高被引次数111,第54位/TOP100篇,特向唐友博士表示祝贺。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