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展2023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3/22 07:22:32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为期4天的吉林市春季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博览会在百业国际农博城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共有农机板块、农资板块、农业科技板块、农业产品板块、特色美食板块和二手农机板块6大板块共9个展区450余家企业集中亮相。学校受邀组织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中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的相关专家和成果在农业科技板块参展。我校副校长姚慧敏作为受邀嘉宾参加开幕式。

此次参展,我校共有水稻、玉米、大豆、乌拉草等10余项新品种,秋葵籽油,紫苏籽油,谷物再制米、面条系列产品,精酿啤酒系列产品,长白山特色资源纯化精加工系列产品等多项实物成果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嘉宾驻足参观。此外,我校还通过展板和发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实用技术展览手册》的方式推广我校实用技术和成果。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