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果与服务 >> 正文
科技厅厅长李岩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5/16 08:43:15 点击数:

5月15日上午,吉林省科技厅厅长李岩一行来校就深入推进驻吉高校与地方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相关工作走访调研。学校校长李启云、党委副书记王怀忠、纪委书记白雪、副校长李国江、副校长潘力、副校长尹柏双、副校长姚慧敏出席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李岩一行参观了学校科技成果展,食品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农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中药学院、培训中心分别介绍了最新“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效。

在实物成果展区,李岩一行考察了我校最新科研成果,包括玉米、大豆等10余项作物新品种。展区同时展示了秋葵籽油、紫苏籽油,赤眼蜂,无抗鸡蛋、谷物食品、焙烤类食品、酒品、饮品、乳制品,深加工食品DNA提取试剂盒,长白山特色资源纯化精加工系列产品等多项实物成果。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