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学校学科、团队遴选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3/03/13 11:34:02 点击数:

3月9日,学校聘请校外五名专家,对省级学科、校级学科总结遴选和校级团队遴选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首先进行省级学科和校重点学科和重点建设学科的验收工作,七个学科依次汇报,专家在充分肯定学校学科建设成效的基础上,对每个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建学科均通过验收,并根据学科申报情况确定了新一轮拟立项学科名单。

当日下午,专家听取了15个申报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的汇报,并对团队建设情况提出相关修改意见和建议。最终确定5个团队作为2023年度学校拟支持团队。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