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战疫情不误保春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技骨干专家线上助力“云备耕”系列直播(一)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4/09 12:45:4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一方面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另一方面通过多种方式抓春耕备耕的工作要求,科技处依托15个助力乡村振兴专家工作站和2个包保帮扶点——岭县落实村、临江市夹皮沟村,组织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中药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农技骨干专家开展“战疫情不误保春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技骨干专家线上助力‘云备耕’系列直播”活动。


4817:00,由农学院承办的第一期直播正式开播,主讲人是植保专家王中武副教授,主讲内容是春耕备耕生产注意事项及技术措施。王忠武从种子的准备、肥料的准备、整地,及播种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玉米备耕工作的注意事项,从播种和苗床管理两个方面讲解了水稻育苗技术,为农业企业、种植大户和农民朋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直播讲座。

观看直播放回方式:复制 ##XaRX6nasJ7NK71s##,打开快手,查看直播精彩回放

战疫情不误保春耕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农技骨干专家线上助力“云备耕”系列直播(二)——“牛呼吸道疾病综合征综合防控技术”将于41117:00准时开播,敬请关注。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