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校专家参与《走进乡村》节目录制并播出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4/16 06:54:18 点击数:

  防疫不松动,春耕正当时。当前是吉林省备春耕生产的重要阶段,为全面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扎实推进备春耕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近日学校联合吉林市广播电视台《走进乡村》栏目,录制了助力备春耕专题节目。节目于4月13日20:21时,4月14日7:30时、14:50时在吉林市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科教频道、公共频道同步首重播。

  在节目中,农学院赫兵博士围绕水稻恶苗病的成因及预防措施,苗期秧棚的温度和水分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农学院李春雷博士从玉米品种的选择,购买种子时的注意事项,购买到种子后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玉米春季备耕技术要点。

赫兵博士

李春雷博士

  一朵花开不是春,万紫千红才是春,全校教师要以抗“疫”一线和助力春耕备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先进个人为榜样,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和助力春耕备耕工作,为全省春耕备产“把好脉”、“开好方”,创造更多“惊涛骇浪从容渡”的奋斗成果,书写更多“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彩篇章。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