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金华一行赴落实村调研包保帮扶工作
来源: 作者:扶贫工作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7/16 10:20:35 点击数:

  7月6日,党委副书记金华与党委组织部部长唐志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理一行四人赴长岭镇落实村开展包保帮扶工作调研。

  金华一行在落实村第一书记刘福明和党支部书记王军海陪同下,考察了落实村葡萄采摘基地,对葡萄项目给予肯定,提出要强化管理、细化落实,把其作为增加村集体收入的重要产业项目。同时,考察了谷子、花生种植基地。

金华一行到落实村葡萄采摘基地调研

  随后,一行人员到脱贫户吴明双家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详细询问庭院谷子种植、子女就学、家庭收入等情况。

看望驻村干部并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

  金华对驻村工作队人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规划衔接,做好政策衔接,做好机制衔接,做好产业衔接,吃透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和派出工作队的作用,确保投入达到效果;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种植、养殖等方面要有新的拓展,重点抓好扶贫产业项目,发挥学校在农业科技方面的优势,形成“全产业链”发展;要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美丽庭院、干净人家创建活动,打造生态宜居的文明村。

  金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包保帮扶工作,多次研究具体帮扶措施,学校会进一步发挥发挥党团组织、妇联组织作用,发挥驻村干部主观能动性,发挥落实村党员带头的示范作用,细化为民服务,健全村党员志愿服务机制,推动村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

  会上,王军海对学校多年来的大力帮扶表示感谢,特别是今年学校协调200万元村屯道路建设专项资金,彻底解决了困扰落实村多年的村民出行难和人居环境问题。驻村第一书记刘福明就包保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