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项目申报 >> 上级项目申报 >> 正文
国家“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在吉林省农科院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农学院 杨祥波 更新时间:2018/09/07 13:29:43 点击数:

    9月2日,由我校陈殿元教授主持的国家科技部“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吉林半干旱半湿润区雨养玉米、灌溉粳稻集约规模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第七课题“中部粳稻区增碳培肥与绿色防控轻简化丰产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参加由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共同主持的项目启动会。

    陈殿元教授作为子课题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相关研究内容、技术路线、技术指标及目前完成情况。在讨论交流环节,项目的研究思路及完成情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校作为此项目的子课题主持单位,到位直接经费298万元。这是继我校获得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以来,在国家级项目规模方面、到位经费方面所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是我校科研创新水平不断提升的充分体现,更是我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大幅跃升的有力印证。

    本次重点专项项目启动会,得到了部级、省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科技部农村司农业处处长许增泰、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聂善明、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吉林省农业委员会夏季副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