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Jilin Agricultur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iversity

便捷导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我校参展第二十一届长春农博会
来源: 作者:科技处 更新时间:2022/08/23 09:58:54 点击数:

8月1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农博园开幕,会期10天。科技处组织农学院、食品工程学院、中药学院的相关专家和成果于8月18日至8月22日在省科协科普大集展厅参展。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方艳红及我校副校长姚慧敏在开幕式当天到展位巡展。

此次参展,我校共有6项葡萄新品种,低GI高膳食纤维谷物再制米、面条、营养粉系列产品,精酿啤酒系列产品,深加工食品基因组DNA提取试剂盒,长白山特色资源纯化精加工系列产品等多项实物成果在展会上亮相,吸引了大量嘉宾驻足参观。此外,我校还通过展板和发放《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实用技术展览手册》的方式推广我校实用技术和成果。

农学院费俊博、食品工程学院刘静雪、中药学院张伟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在展区为意向企业和嘉宾现场答疑解惑。



【 收藏本页 】 【 打印文件 】 【 关闭窗口 】